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重伤中。。。

今天,真的是超级倒霉的,
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就在今天
(o_O 你的第一次?嘿嘿。。。)
【干咳几下。。。】
哎哟,不是那个啦!
是第一次从motor跌下来,
而且还有很多人看着tim,
真的是丢脸死了,
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啊,
X_X。。。
右手掌破皮,
右膝盖擦伤、流血,
痛死我了,呜呜~~
怎么办?阴影了啦!!
我以后还哪敢上那个桥啦,
T_T。。。
练习完两个小时后,我就坐着等车来,无聊过头,就发信息给蔡老师跟miss au。。。不懂为什么,总是很想把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给老师听,想要让老师可以第一时间分享到我的心情,就好像女儿回到家,向妈妈诉说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一样。而老师就像我的妈妈,说好哦,我没有恋师情节,更没有恋母情节,只是想有个人可以和我分享在周围发生的每一件事,这样我才不会感到孤单、难受。。。
很痛啊。。。呜呜。。。T_T

2 条评论:

  1. 现在比较好点了吗?
    没关系,吸取这次经验,以后会更加小心了~

    回复删除
  2. 现在好点了啦,只要不碰它就不会痛,哇咔咔。。。只是在腿部分的瘀青还没消,暂时不去练习驾motor了,我以后会更小心的了,呵呵,谢谢你的关心。。。^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