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少了什么??T_T

今天店里好忙哦
快死掉了啦
呜呜
昨晚收到小妹妹的信息
是一首歌的歌词
我们有时都会借用歌词来表达我们的想法
小妹妹超厉害改歌词的
而我却只是照着原词来写
小妹妹比我还要有心啊
^_^
最近都很少跟小妹妹联络
因为都在忙考试的东西
今天跟她写信息了
感觉我们之间好像变成生疏了
小妹妹说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或许是吧
自从考试过后
总觉得内心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觉得很心烦
有时还会无端端哭了起来
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到底缺少了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对不起
小妹妹
是小小姐不好
Sorry。。。

笔于2009年9月19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