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目标。。。

后悔啊
为什么我要这样乖??
别人都没有去学校咯
全校的Form 5华人只有我一个去而已啊
伤心到要死啊
T_T
还好CZ给我们做很多的练习
不然的话真的是闷爆啊
CP也问我为什么来学校
CP说我应该呆在家里温习的
老师
这您就有所不知了
家里有太多诱惑了
我会没办法专心的
在学校就不同
这里有我支持下去的动力
有我的目标
所有的目标加起来
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秘密
哈哈 ^_^
就是因为有这些动力
我才能够乖乖的坐在一旁温习
所以
我比较喜欢呆在学校
因为在学校我才有前进的目标
我会为这个目标拼下去的
突然好崇拜CZ哦
CZ真是个超级棒的老师
(崇拜ing。。。)

笔于2009年9月15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