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有老师真好。。。^_^

今天
是我这两个礼拜以来
第一次笑了
不是那种表面上的笑
而是打从心里的笑了起来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遇到了
蔡老师
那种心情简直是难以形容
简直是开心到爆啊
哈哈
能遇到老师真好
本来打算回到家就跑去睡觉的
但一看到老师
我就整个人精神了起来
睡意也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看
现在只有老师
能够让我不放弃我自己
好好的让自己拼下去
老师
真的很谢谢你
只有老师
才能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让我可以拥有这股毅力
熬了这么就都还没倒下去
真的很感激老师
老师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真的是太重要了
如果没有老师
那宝盈就不再是宝盈了
谢谢你老师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