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没用的笨蛋!!!

很紧张啊
明天就要考Add Maths了
突然觉得我又浪费了好多时间啊
最近都不知怎么搞的
每次一开始读书
就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怎么办
曾经对自己说过
说要在SPM Add Maths Trial Exam
超越瑜铨
考100分
要破他98分的记录
可是现在
我连学校的考试都没办法拿到100分
要叫我怎么在Trial Exam考到呢
我这个笨蛋
没用的笨蛋
每次只会在一旁怨、怨、怨
却不会take action的
老师
真的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因为连我都对自己没信心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对不起老师
宝盈没办法守着我对老师的承诺了
宝盈真的是个BIG LIER。。。
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