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前前任级任老师的生日
所以我要在这里祝福老师
希望老师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Teacher
CP对我真的超好的
虽然上了中四后老师就没教过我们了
但我跟老师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有时候在走廊遇到都会酸老师几句
但老师都不会介意的
因为老师知道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当然我也不敢开太大的玩笑啦
在这里唱首生日歌给老师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u



^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