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New record。。。T_T

我终于打破我之前的record了。。。
我睡觉的时间从四小时减到三个小时了。。。
而且是中午睡两个小时,
晚上睡一个小时,
再这么下去的话,我肯定会累死的。。。
前两天,主席发信息给我,她叫我别担心,还说她相信我,相信我可以考到好成绩,看到这里,心,当然会感动。。。
自从那件事后,我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孤军作战的,没有人会理会我,因为他们都认为,宝盈可以独立,她会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不会让别人操心,其实你们都错了,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很清楚我自己,
撑太大的气球,
到某个程度后会爆,
撑太久的人,
迟早会崩溃的。。。
好累,
想好好睡一觉。。。

笔于2009年9月3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