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向CZ的承诺。。。

今天很够力啊!本来打算好不去学校的了,难得今天没考试嘛,但是CZ跟干妈要上课,要给我们做最后的冲刺,而且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没办法不去啊!所以只好去了咯。。。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每次看到CZ就会情不自禁的紧张起来,CZ又对我超好的,还记得考Biology的时候,由于我来不及温习完,所以只好牺牲掉休息的时间来读书。就在这个时候,CZ突然走了过来,老师问我为什么不去休息吃东西。我就很诚实地告诉老师,我来不及温习完,所以只好把握时间读了咯。老师听我说了后,便告诉我说,老师对我很有信心,而且还说我一定可以办到的,老师相信我的能力。T_T。。。好感动。。。老师对我真好。。。
过了一会儿,老师问我说,有信心在Chemistry考到A1吗。我没有多想,直接告诉老师“没有”(我都说了我是个诚实的孩子了嘛。。。^_^)老师只对我笑了笑,就走开了。
CZ,我向老师保证,虽然我不能担保一定在考试考到A1,但我向老师承诺,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的。。。I promise teacher。。。^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