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失忆症。。。T_T

很生气啊
昨天弄不见了Battery
今天却弄丢了眼镜
找到半死才找得到
原来就放在我每次放的地方
battery也找到了
可惜我迟到了
本来打算早一点去学校读的
因为昨天又在睡着了
还好
我遇到了蔡老师
每次看到蔡老师
我都会变得很开心、很兴奋
见到了蔡老师的后
原本紧绷的心情也暂时松了下来
突然想到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心里突然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老师
真的很谢谢老师你
因为老师每次都给了我很多很多支持下去的动力

去到学校
无论我怎样拼
还是读不完那最后2课
没办法了
只好进考场了咯
今天的Physics超难的
这下子惨了咯
干妈
对不起
宝盈又要令老师失望了
真的很抱歉

宝盈真是个没用的家伙!!!
T_T


笔于2009年9月14日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