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小妹的生日。。。^_^

今天是小妹9岁的生日
从昨天开始她就一直吵着老妈
叫老妈买一个生日蛋糕给她
我们这几个大瓜就抗议
因为我们以前都没有庆祝的
所以很不公平
老妈就说我们那个时候没有讨嘛
所以就没庆祝咯
还有这样的道理的啊??
老妈本来说不买的
哪里知道今天小姑有去太平
所以老妈就叫小姑顺便买了咯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蛋糕
但却充满了老妈满满的爱
还有我们这几个大瓜的祝福
由于我晚上有补习
还以为会错过
没想到老妈他们等到我回来才开始庆祝
太感动了
T_T
还以为小人物的我一点都不重要
我错了


这就是小妹的生日蛋糕


一根蜡烛?不是9根咩?(没办法啊!只有一根,不然你要我去哪里找啊?白。。。)


点了点了。。。我要吹。。。(头啦!又不是你生日,吹什么鬼?哈哈)


好啦好啦。。。就让你这个小主角登场吧。。。锵锵锵锵。。。^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