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Wish that I could cry
Fall upon my knees
Find a way to lie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It may sound absurd, but don't be naive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I may be disturbed, but won't you concede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It's not easy to be me


有时候
我会很无助
有时候
我会有苦说不出
有时候
我会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会这么烂
为什么常常高估自己的能力
都说过了
我不厉害
甚至可以用得上‘烂’这个字
为什么还是要去做
那些可以不需要做的事
可不可以用一句
“我累了”
来推掉所有责任
可不可以用一句
“我不想做了”
来避开不该有的事
怎么办
眼泪竟然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说什么怎样都不可以在人家面前掉眼泪
怎么就这样破戒了
好不容易从你离开的那一天
忍到了现在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哭了
还好我还有妳们
第一次我很想有个人哭诉的时候
有妳们在身边
还好我有妳们
可以让我毫无保留的把心底话说出
说出来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有妳们真好
我说过
妳们对我来说就像我的亲人
心里怎样都会有个位子
来装亲人般的妳们
谢谢妳们
陪伴着我。。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