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想着一个人。。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怎么办。。
我嫉妒了
怎么办。。
我不开心了
一直相信着
友情肯定比爱情还要永恒
所以很努力的经营友情
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怎么时间一长
相信的却犹豫了
原来我的友情那么的不堪
那么的脆弱
我的友情
可以被时间摧毁
我的友情
可以被冷漠熄灭
原来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
由于害怕伤害到别人
宁可自己受伤流泪
自己一个人的话
就不会阻碍到别人
没有那所谓的感情
就没有那所谓的不舍
常常会告诉自己
双子座的人很强
双子座的人可以面对孤独
可以面对寂寞
一直努力着
想告诉自己一个人生活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希望有一天
可以证明给自己看
没有别人
我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