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生气!愤怒!!

靠!
为什么不学习如何保护自己?!
你是女生耶!!
基本的自我保护都应该有的吧?!
哇靠!!
我很生气!!
我真的很生气!!
都知道夜店是怎样的了
为什么要让自己在那里买醉
有男友又怎样
他还是保护不了你
可耻的是他还狼狈为奸
现在出事了
你说还能怎么办?!
哇靠!!!
很令人想不通的是
周围的人是是死的吗?!
看着一个女生被欺负
不会去帮忙吗?!
挺身而出有那么难吗?!
哇靠!哇靠!!哇靠!!!
从小就已经知道
一切都要靠自己
这世界上唯一能保护自己的
只可以是自己本身
靠别人什么的
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不需要别人来做
当然有时候会崩溃
有些事自己真的做不来
可是我还是想靠自己
完成那些事
现在的社会
很复杂
很可怕
身为女生应该要懂得自身的安全啊
如果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自己的话
那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妳、妳、妳、妳还有妳
不要去夜店那么多了
很危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