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如果你还在。。

I love the way you are
Is who I am, don't have to try hard
We always say, say it like it is
And the truth is that I really miss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
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寂寞降临的时候
能做些什么
才不会那么孤独
那么孤单
如果那时候的我
会珍惜
会惜福
那么现在的我
是不是不会那么的难过
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常常会问自己说
如果现在的你还在我的身边
会不会因为你的加油勉励
变得更加坚强
变得更加强悍
答案是
我肯定会
如果你还在
那有多好
我还可以是原来的我
你依然还是原来的你
就这样
简简单单过生活
小小的事情就容易满足
你带给我的力量
依旧还是那么的强烈
可以让我奋不顾身
可是现在
梦久了还是会醒来
你已经不在了
这就会事实
一个令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的事实
哇靠!
好希望你还在
好多话还没跟你讲
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怎么可以说离开就离开
丢下我一个在这里
很不公平耶
臭鸡蛋!!大坏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