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失忆吧。。


感觉不到 从前温柔的双眼
感觉得到 你已不再眷恋
无奈的笑 试着让我知道
得了失忆 可能对你我都好
感觉不到 说是为了我改变
感觉得到 沉默划过我左脸
我不知道 也许我会得到
一句还是朋友 这是藉口还是尽头


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怎么办
很难过的时候
可以怎么过
那心痛的时候
可以怎么安抚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看到的是我装的保护色
傻的
你怎么会看到
我藏在眼里的悲伤
都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还期望些什么
潇洒的退场是最好不过了
胆怯什么?!
就算很多人围绕在我的身边
怎么还是会觉得该死的寂寞
你  并不懂我
已经决定要离开
有你的世界
还舍不得什么
眷恋个屁啊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即使是我的总有一天还是会离开
不要再奢望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了
我  本来就是一个人
永远都会是一个人
想家了
想回家
老爸老妈
我想你们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