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选择离开。。

还你 相信过的承诺 美丽过的美梦
心突然好空 有没有什么要还我
被退还的以后 被偿还的愧疚
我都不要了 请把快乐还我
还我 你没收的承诺 你捡走的美梦
我心里好空 为什么你还不还我
被退还的以后 被偿还的愧疚
我都不要了 请把我还给我

既然你已经做出了选择
既然我曾经跟你说过
既然你知道了后果会怎样
那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静悄悄的离开
越走越远的亲密
越说越生疏的聊天
爱理不理的性格
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我想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但 你还是不知道
不懂你是真的察觉不到
还是我还残留着一丝丝温柔
一向来敏感的你
怎么变得不敏感了
还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装出来的不屑
伪装的不在乎
会被拆穿吗
我不懂
也不想懂那么多。。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