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原来。。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 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 收的干净
我也会 不留一点痕迹

冷眼观看
这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渐渐地
好像快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心  好像有点伤
怎么办
不是说过了
不要依靠
不需要依赖
要靠自己
要自己坚强
可是自己就是办不到
有人对我说
我再怎么坚强
也还是个女生一只
原来我是那么的可怜
那么的可悲
原本可以用一句话
‘我是女生’
就可以免除很多不需要负担的东西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逞强
到底需要坚强给谁看
明明TA也走了
已经不需要逞强
已经不需要伪装
我到底还在执着些什么
哇靠!!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