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PSPM 2...变成对Miss Leong的“告白”。。。

今天,真的超开心的,原本以为会考到很差,结果就给我弄到4 Flat出来,真的很高兴,这一次,我没有在辜负那些对我有所期待的人了,尤其是Miss Leong,现在应该改口叫姐了,因为老师已经不再是老师了,现在的miss leong已经是我们这些ex-students的大姐姐了,原来从老师的身份变去姐姐的身份,这种感觉真的是超棒的,呵呵~~姐每次都会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力量与鼓励,每次在学校有问题或者失去“战斗”力的时候,我都会去姐的座位,因为我知道,姐一定会让我的战斗力变full,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总是需要不停的motivation,才能让我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与动力,呵呵~~姐~~真的很感激你。。。是你让我明白家人对我来说真正的意义,没想到重新认定家人的定义后的我真的有所改变,至少比起以前,我没有那么容易放弃,比以前坚强了些,这些都是姐的功劳,真的很感恩。。。老天爷爷对我真好,派了一位像天使般的老师给我,这位天使真伟大,竟然可以在我困难的时候常常伸出援手,给了我无尽的温暖~~希望这一段“师生姐妹”情不要那么快就褪色,expired date最好是到永远,这样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p.s.:原本是要打英文的,可是因为人家的英文程度有限,所以还是放弃了,哈哈。。。sis, if sis wan to know wat tis talking about hor, use translator lor...but sis better give up coz tis one nothing de la...juz nonsense oni la...no see also can de...wakaka...^^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