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困惑??

下个礼拜,我就要去学车跟考车了,几乎那整个礼拜都是学车,学完过后就要考车了,应该会很累吧~最近都觉得累累的,应该是睡眠不足的事吧,每次都是凌晨一点多睡,然后八点多醒,照理来说应该是睡眠充足才对啊,可我一直都觉得很累,不知怎么搞的,应该是太久没去打球了,身体变差了,嗯~我想,明天如果睡得醒的话,就去打球吧~呵呵。。。^_^
突然之间,我开始对我以后要拿的科目有点动摇了,之前老爸一直以为我拿的是Pharmasi,可是我选的却是Chemical Engineering,虽然跟老爸说了很多次,不过老爸总是在我的面前说如果我拿Pharmasi的好处,说真的,之前我之所以不选Pharmasi这一科是因为它需要通过Interview,而我,一生中最怕的就是去那些面试了,如果可以的话,能避免就避,所以,我也很本能地避掉那些有面试的科目,突然回想起来,如果当时JPA奖学金我选择Chemical Engineering的话,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叻??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样多的如果。。。所以说,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已经不能达成了。。。
其实Chemical Engineering没有什么不好的啊,如果我拼一点,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将来还是会有一番成就的,不同的科有不同的路可以走嘛,既然选了,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后悔这个后悔那个了,所以,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点,我一定能闯出一片天的,老爸,您就别担心那么多了啦,我都还没担心呢~呵呵。。。^^
最近的我真的除了顾店之外就没有别的事做了,原本计划要教我的大妹还有小妹读书的,可是只有三分钟热度,每次教教一半就跑掉了,呵呵,没办法啊,双子座的人就是这样滴,boo pian~~【最近人家姓赖,所以有得赖就赖,现在还赖到星座去,哇咔咔】其实看了很多个关于双子座的文章,真的觉得超准的耶!难道说一个人真的可以从星座看得出他的内在??有点好奇,呵呵。。。^_^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要去玩online game了,老哥介绍的,热血三国,最近有点玩上瘾了,晚安咯。。。呵呵~~^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