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胆小的我~~

于2011年5月21日
今天,一听到大哥要去载小妹他们放学,我就直接跟老妈说,我也要去,不懂耶~就是有一股冲动要去小学,跟老妈交代了几句,我就直接“跳”上大哥的车了,超爽啊,呵呵。。。到了小学,等了蛮久一下的,突然间就看到蔡老师走去办公室,只怪我眼镜没带,看不清楚,看的都是朦朦的,真后悔做么没有带眼镜去,这样就可以看得清了,真可惜啊~T^T...过后,小妹就来了,然后在车上等了蛮久一下,又看见蔡老师在食堂,真想下车去跟老师打一声招呼,可是人家胆小的本质还没改过来,所以叻,还是不敢下车,真的是被自己炸到~~T^T...就连大哥都叫我去跟老师打声招呼,但我就是做不到,气到~~老师,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会改掉它的,呵呵。。。^_^
还有啊,最近的小妹怪怪的,老妈常常跟我说,老妈很担心小妹,因为小妹每天都好像有心事似的,问她又不要跟我们讲,就拿今天来说,今天小妹有一场英文讲故事比赛,我们竟然昨天才知道,而且还是从咏慧【我表妹】的口中听来的,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还有,她连老师交代她要穿褐色衣服跟裤子都没有跟我们说,等到last minute才叫老妈帮她找,令我很生气的是她敢敢拿我的褐色“睡衣”,打算穿去比赛,真的是气到我妈妈的孩子!!太过分了!!还好老妈看到,跟她换一件“能看”的衣去,真想打她啊!!X_X
小妹,你有什么事情就要告诉我们啊!你以为你很厉害啊?!能什么事都自己解决啊?!你有酱多个哥哥姐姐是做摆美的啊?!我有在嘛~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我又不会吃掉你,你以为现在还有食人族咩?!乖。。。下次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我是你大姐耶!!不是陌生人!!你再不告诉我的话,我就打你的哦!!加油哦!!:-P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