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乖乖的我~~

于2011年5月23日
今天老爸、老妈、大哥都不在家,都是大哥啦!有事没事读那么远干嘛,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好好读的,老爸老妈给了他那么多机会,结果考出来的成绩都不太理想,都是online game害的,他也真是的咯,明知道自己不能control就不要玩嘛,每次上学就期待着放学去CC,我又不会这样子,至少我会control啊,要考试的时候都是在读书罢了,很少上网玩online game的,看我几乖一下的【自大中。。。哇咔咔~】
我跟大哥的不同点就是我有一股很强的好胜心,而他的呢,只是我的千分之一,如果他的好胜心有我一半的话就好了,至少他会怕跟不上别人的脚步而用功点读书,问题就是他没有!!老爸每天念他,老妈每天担心他,就连阿公阿嬤都开始天天讲他了,唉~他几时会变醒目点啊??老妈每次都会叫我劝劝他,叫他努力点,这是老爸老妈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再不好好珍惜就不会再有了,我也是有讲他的啊,可是他都不听,主席讲他的时候会改变一下下,过一下子就打回原形了,真的是没用的家伙!!算了!!他要怎样就怎样啦!!我不管了!!天底下哪有妹妹管哥哥的道理啊?!哼!!
今天可以算是我有史以来最乖的半天,为什么说是半天叻??呵呵。。。因为老爸老妈一回来我就闪掉了,哇咔咔~~其实我可以一个人顾店的,可是就是定力不大好,一下子就sien掉了,所以说,要我长期的呆在店,说真的,不是我办不到,而是我有心而“力”不足啊~哇咔咔。。。^_^
没想到,五月份这么快就要结束了,还剩下3个月的时间了~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我还没玩够叻~~不公平。。。T^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