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也许。。。

也许有一天   我会得到我想要的
也许有一天   我会做到我想要做的
也许有一天   我会看到我想要看到的
可是   太多的也许   让我感到好虚伪   好空虚
有人说过   有梦想不是件坏事
但是   我却是那种只会想   却很难踏出第一步的人
说什么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些都是骗人的
我的梦想早在一年前就破碎了
我没资格有任何的梦想
更别说跟别人谈任何的梦想了
梦想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太沉重了
原来   现实是残酷的   而我现在才开始领会到
太迟了   真的太迟了
对不起   你要的   我给不到   也给不起
我没有那个资格
不知
常常强颜欢笑对着的你
是否会发现到
原来我已不是原来的我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