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RISA Les Paul Tenor Ukulele 开箱文来咯~

最近都好忙好忙
明明小Ri来了很久
人家都不得空把它带上来让大家认识认识
做不完的实验
写不完的review paper
就连拜六礼拜都要到实验室报道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别人的新年倒数是在广场
我的却是在实验室倒数
真的是累到我妈妈的的孩子
庆幸的是
我终于完成了第3个review paper啦~
有点倾佩我自己
哇咔咔
好了
有点离题啦
回来~~
人家的小Ri好不容易从德国飞过来
至少要介绍一下给你们认识认识嘛
蒋蒋蒋蒋
哇靠~原来你的小Ri只是个箱子~而且还是大箱子~
不是啦~好戏在后头嘛~
开箱文当然是要慢慢从头开到尾的嘛
给点耐心嘛
被海关拆到这个样子
我也是醉了
里面就只是这样简单~说很抗摔又不是很抗摔~超级害怕伤到我的小Ri叻~ 
TALANNNNGGGG~终于看到小Ri的保护壳啦~【= =" 好像没看过ukulele的硬壳酱。。】
话说~单单这个硬壳就花了我接近400大洋呢~
终于看到小Ri的庐山真面目啦~是不是觉得帅气十足、霸气外泄叻~~
小Ri之所以叫小Ri~是因为牌子是RISA~所以就帮她取名为小Ri啦~从此我的后宫又加了一位老婆~哇咔咔~
跟Les Paul电吉他没什么两样~唯一分别只是6条弦跟4条弦而已~
没想到还有自己独特的编号呢~特别特别~~
平滑到反光的后背~人家的大腿也反射出来了啦~~
连接音箱的接头处~还以为可以直接插上耳机就可以了~没想到还要一个converter才可以~荷包又要淌血啦~
压弦的指板超级高品质
一点都不会觉得不舒服或者很痛
3000大洋的琴就是不一样
音色很好
弹出来的声音也很好听呢
我就这样陷入小Ri那深不见底的魅力啦
由于开箱的时候要赶研究报告跟实验
所以就没有把她带回宿舍
现在超级后悔滴
 应该把小Ri带回宿舍才对
我错了小Ri~下次回家肯定不让妳离开我的身边~
就这样
简单又不专业的Risa Les Paul Tenor电Uke开箱文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捧场~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