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你太复杂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 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儘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最後又有誰到達
林俊杰版本《爱》
在你面前
跟你分享的那些东西
真的不是在炫耀什么
只是想把内心觉得开心的事情
跟你一起分享
也可以激励自己
要更加努力
完成自己的梦想
可我忘了
你不是别人
你可是你呀
那些很大可能
在你听起来
分享的喜悦对你来说是多么的讽刺
挂在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的炫耀自己
我忘了
这个世界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尔虞我诈
表里不一
是多么平常的一件事
世界很大
你太复杂
我忘了
人之初性本善
都是骗小孩子的话
妒忌、忌才才是人的真正面目
别人有的你也要有
别人没有的你更加要有
完全呈现了这个世界有多么的丑恶
简简单单不好吗
善良天真难道不可以吗
人与人的交际需要那么复杂吗
我想
我还是不适合
这个世界太过复杂
是时候断开与人的交际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