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还是放不下

跑過快紅燈的路口 我們大笑著一起回頭
不用刻意做些什麼 兩顆心就會滿出來快樂

我的浪漫太不及格 你猜中卻還配合沒說
想作支歌記錄你我 寫三句身旁你的眼紅了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認錯 還想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萧敬腾 《会痛的石头》
该死的
过了那么久
以为已经忘记的感觉
怎么还是会因为一颗小小的石头
而泛起一层层的涟漪
都说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11年了耶
应该够久来忘记一件事情了吧

是我的错
是我脸皮薄
是我欠你的
你要怎样惩罚我
我都不会介意
可你还真的好残忍
还真的很狠心
体质上的处罚是不是让你觉得太过轻
要在心理上的折磨
才可以让你觉得这种才够满足你
沉溺在内疚、愧疚、后悔的感觉
我真的是受够了
好不容易把自己弄得好忙好忙
以为这样子就不会想起
可是我错了
无意间看到关于你的任何一件事
那些感觉就会卷土重来
是谁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哇靠
解药是不是过期了呀
怎么中毒了那么久
还是无法痊愈呢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