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人家。。人家。。

好吧
今天的我被学姐取笑了
真是的
脸红的经验不多
但我肯定刚才的我肯定脸红了
学姐你未免太坏了吧
竟敢取笑脸皮超薄的学妹
人家是因为懒惰走5分钟的路程
才选择带包饼干当作是午餐
晚餐回到宿舍才到cafe去吃好一点的嘛
说真的
我不是减肥啦
减肥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美食当前
我都是吃完再说
长肉就长肉
我不介意
人生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如果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
都无法尽情的享受
那样太辛苦了啦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是
吃遍全球的美食
话说
我连本地的美食都没尝尽
还敢说全球美食呢
哈哈
如果我有kawasaki的话
我肯定哪里有美食就往哪里去
可惜老爸不给我买摩托车
我只好靠公共交通啦
Haiz...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