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头脑累料

最近好累好累
明明roomate回家写thesis
宿舍没有让我看到就压力的人
每天11点上床睡觉
7点早上起来
都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怎么还是觉得好了累
还有15天就要交manuscript料
但我还在总结资料的阶段
还没开始下笔呢
还真的是紧张到我妈妈的孩子
最近周末都到实验室做实验
要赶着characterize我的membrane
在烘干着~竟然有人说像龟苓膏~真是的~>_<
都怪自己之前慢吞吞的
现在全部要截稿了
才开始紧张起来
结果现在活该
自作自受
能不能给我一天的时间
沉淀一下
太多东西要处理了
人家会不知所措
不懂该从何下手
人家会怕啦~~
好了
唠叨完了
是时候继续summarize paper料
T^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