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无言。。

晴天霹雳的消息
竟然让我知道
真是的
还以为我的室友这个学期是最后了的
昨天她突然问我
这个学期跟下个学期是不是都住宿舍
我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她还没有毕业
还要多一个学期
不~~~~~
好不容易熬过了两个学期
以为这个学期是最后了
没想到
我预算错误
我错了。。。
话说
已经整整一个学期没有对话的我们
我还以为就这样持续到学期结束
没想到她竟然开口
可是开口是因为有求与我
顿时满满的PS
而且还是个有点未知之数的要求
很奇怪耶
为什么不跟office说一声
到时候办公时间回来拿钥匙就好了嘛
要我拿的话
万一你回来的时候我不在怎么办
万一我在做着实验离不开怎么办
我想我还是跟她坦白一下好了
不然到时会更尴尬叻
Pek Chek Pek Chek Pek Chek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