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Popi Popi~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飞
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边  从此我不再撒野
我说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为你改变
只要你愿意给  我绝不会食言 不浪费你的爱 你的美

田馥甄版本《无与伦比的美丽》
今天我竟然梦到我的偶像啦
虽然是个很奇怪的梦
但可以跟偶像近距离接触
真的感觉超棒的说
梦里的我竟然拿着我的小Ri去演奏
看来是我太想念我的小Ri啦~
再多三天就好
到时候可以回家
到时候就可以摆脱我那奇葩室友啦
话说无意间发现她竟然是修读教育心理学
未免太不符合她那些怪怪的行为了吧
好吧
我又刷新了我的人生观了
希望老天爷爷保佑她顺利毕业
下个新学期可以不用再跟她续室友情
我保证
我会乖乖的做实验
乖乖的写paper
乖乖的写研究报告
只要下学期不再见到她就好
我保证
我会乖乖的啦~~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