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I DUN CARE!!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林俊杰《原来》
原来
我一直以来
都是别人的替代品
原来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诉苦者
原来
我并不值得你的信任
既然这样的话
能不能请你
不要在你受伤的时候
跟我说
你需要我
能不能请你
不要在你孤单没人陪的时候
说你想我了
可不可以请你
不要用那种含糊不清的说法
遮掩掉你对TA的依依不舍
你知不知道
在我知道事实后
我有多么的受伤
原来是我太傻太天真
跟你交心
还要跟我耍心机什么的
真的很累
不想再继续了
选择当个无所谓的人
你跟TA暧昧什么的
我无所谓
你跟TA吵架、委屈什么的
我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