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只不过是心疼了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梁静茹《失忆》
如果快乐可以储存
那可不可以把我现在剩余的快乐
储存给等下的悲伤
至少伤心的时间
不会那么久
不会那么伤
疼的时间可以少一点
轻一点
疤痕才会浅一点
淡一点
都说了
我是个典型的双子座
你的不自在
你的厌恶感
我通通都感觉得到
每次我在的地方
你都会有想逃离的动作
我都懂
不需要你说出口
我会离开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你是懂的
我可不像你
身边总是要围绕着一堆人
你才有那我不稀罕的安全感
我不像你
时时刻刻都要有东西紧握在手心才会放心
双子座的人
就像一阵风
你不会看到
但是你会感觉得到
可你不需要的时候
就连感觉都会忽略掉
老妈说
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终究都不可能会属于你
我懂这个道理
也明白这个道理
可真的要实践起来
还真是那该死的难
我只是偶尔的心痛
偶尔的伤心
我真的没事
只不过是心里被插了一刀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