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超级的不爽!!

唱 整晚失戀歌曲
聽 海哭的聲音
感概 為何這個男人KTV
總在醉後唱出 不能說的秘密

想 你無辜的表情
在 我掌紋中入戲
不懂 怎麼世界唯一的你
緊緊相依的心 卻能跟我SAY GOODBYE

我有權力 唱最慘的情歌
因為你沒有我一半 的傷痕遍體

唱的動聽 不用掌聲鼓勵
不想用心痛換 悲歌冠軍

唱 麥克風握越緊
卻 流淚到手心
如果 有一杯水叫做忘情
就請把我灌醉 忘記 愛過一眼瞬間


寧願你說歌悲情 也別為了我的傷痛嘆息
是多少眼淚 多少次心碎 換這種第一

曹格《悲歌王》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懂你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维维是诺
为什么总是要奉献给别人
为什么总是要活在被人的影子下
为什么总是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的卑微
那么的微不足道
别人说的就让别人说
又不是靠着他们生活
为什么就不能是为了自己而生存着
为什么要依靠别人
为什么没有谁谁谁就活不下去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女生的地位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卑贱了
女生也是可以靠自己生存着
女生也是可以依赖自己的好不好
女生也是可以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实在是太烂了
竟然为了别人的一两句
就数我的不是
我哪里得罪你了
我知道
你的TA对你来说很重要
我知道
他说的永远都是对的
我做的永远都是错的
我知道
我对你来说
什么都不如
那为什么要在你为TA伤心难过的时候
来找我讨些温暖
求些安慰
为什么在你跟TA冷战寂寞的时候
来找我的陪伴
我不是你专属的心理辅导师
更不是你的随传随到的宠物
请你去找在你心里比我更重要的人
说真的
我真的很生气
最不爽就是有些人听了别人的话
就来说我这样做、那样做是错的
TMD
哪里碍到TA了
不爽我可以直接冲着我来
不要在背后说三道四
超级的不爽!!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