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TA

車子裡收音機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

我可以填滿了生活裡每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試著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品冠《爱情不能做比较》
别闹了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你的心一向来都是偏TA那里
怎么可能会偏向我这里
但我还是那么的犯贱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明知道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徒劳
但我却还是不停的尝试
还天真的以为
你会有改变的那一天
第一次
心疼了
第二次
流血了
第三次
片体鳞伤了
每一次你的答案
总是那么的痛彻心扉
是呀
我忘了
我算什么
怎么能跟TA比较
不是说要努力争取出国读书了吗
干嘛还要在意你
我知道
一直以来
我都不是你想象中的
给予和收取的
对我跟TA真的差很多
谁都看得出来
对我
你是收取大过给予
对TA
你往往都不在乎
只有给予
不需要收取
这些我都懂
我没那么大器
我没那么潇洒
说不在乎都是在骗自己
以为自己骗自己
会比骗别人来得容易
是我太傻了
明明都懂的东西
还在奢望些什么
不是说好了吗
要努力点
只要能出国
一切都会好起来
一切可以都变得不在乎
加油宝盈
相信自己
可以办得到。。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