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往目标前进。。

在水裡在火裡 我的愛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阿杜《坚持到底》
今天去找了UNSW大学的课程
那里有我要的科目
看一下奖学金的requirement
真的是吓到我妈妈的孩子
连读个Master也要first class honour
才能申请到奖学金
跟我现在的CGPA有点出入呢
那里的住宿也不便宜
第一次知道原来澳洲的住宿是以一个礼拜来计算滴
那里一个礼拜的住宿等于我这里一个学期的住宿费
真的是太贵了啦
除非拿到那里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不然的话
就算卖个肾也付不起
没办法咯
只能在最后一个半学期拼一下咯
谁叫我答应了小杜
要跟她一起读同样的大学
没有拼一下
怎么会知道自己办不办到叻
这样的话
即使申请不到
至少我也真的努力过了
小杜应该不会怪我的啦
有了目标
我也应该有坚持努力下去的动力了吧
加油啦饶宝盈
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
错过了就真的是错过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