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我没资格。。

你问我还有多少快乐
你问我记得多少深刻
你说很久没看见我笑了

你为我咽下多少苦涩
你为我受着多少忐忑
我没办法再负荷你的负责

我没资格 让你为我心疼
把你留在我身边 却无法给你任何快乐
我没资格 让你为我心疼
所以这次我终于铁了心 不再让你心疼

家家《我没资格》
很糟糕
总是会有不同的想法
同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头脑想的很多
身体却负荷不到
哪个应该开始
哪个比较重要
我分不出来
该死的双子座
可不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啊
老妈都经常说
我想很多
或者是说
我想太多了
太多的想法无法同时实现
或许这就是我
永远都是那三分钟热度的态度
无法坚持太久
一下子就会腻了。。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