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可以。。

其实我都很好 没有睡不着
偶尔跟月亮和星星吵闹
爱上云 爱上风 爱上满地草
我不会觉得孤单到老
记不得你的笑 你给的问好
我会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以为海能把我 拥抱到天角
却没有温度 陪我祈祷
没有你爱 我知道
没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没有烦恼
我开始学习在黑暗裡睡觉
也不会因为害怕难熬
没有我在 你很好
没有我爱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虽然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好
可是现在我已做不到
田欣《我很好》
其实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依靠自己过日子真的很不错
我想
我以后
还是会继续完成我的Dream House
不过这是现实版的Dream House
两房一厅其实也不错
一间拿来当睡房
一间拿来当书房
里面放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定要有个前院
放个秋千
养只Pomsky
真的很不错的说
简简单单
不大不小
适合自己就好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