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别抛弃我~

刚刚发了一场梦
觉得很难受
原来被老师抛弃的感觉
是如此的难过
我人生一辈子中
最不想发生的事
就是我的恩师放弃了我
现在在梦里出现的情景
真的是吓倒了我
那么真实的梦
那么歇斯底里的心痛
我真的承受不了
就好像全世界都已经放弃了我一样
很想哭
却不敢哭
坚强了太久
变得不敢哭了
如果连老师都放弃了我
那我拼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从以前到现在
对我意义重大的人
就是我的爸妈还有蔡老师了
老师就好像我的老爸老妈一样
一直扶持着我成长
一直以来
拼了那么久、那么辛苦
就是为了可以在遇到老师的时候
告诉老师说
蔡老师,我成功了
我知道最近的我真的很糟糕
活动很多、读书很少
已经觉得很愧疚了
现在又加上这个犹假犹真的梦
真的很难过、很心痛
是不是连那该死的第六感
都告诉我说
老师已经放弃你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