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屁话一通~

怎么说
突然间觉得心很累
累到明明有很多原本plan好要做的东西
一直处于无限期拖延着
明明有很多东西要做
却总是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明明说过的话
现在却变得那么的一文不值
原来对于一件事情的热诚
还是那么的三分钟热度
最近某人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对四周围的人事物
不再那么的在乎
不再那么的紧张
是看淡了吗?
我不懂
明明就是很想说出来的东西
却硬硬把它塞回心里
不让它爆出来
明明很想要表达的东西
却常常把它啃回去
双子座的情绪又变的那么不稳定了吗
善变并不是我想要的
它却常常被用来标签着我
我这个不是叫善变
我只是还拿不定主意罢了
有太多东西要顾虑了
顾前顾后提心吊胆并不是我要的
有谁会喜欢
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别理我
小屁孩讲屁话~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