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女孩女孩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看见你那忧愁的脸
我会心疼我会担心
听见你和他的消息
我会紧张我会在意

看见你不快乐開心
我的心会莫名奇妙
也许潜意识里已经
把你加入好友名单
不想看见你的哀愁

女孩女孩请听我说
别再对他苦苦挣扎
他并不值得你的爱
放下他去找另一个
属于你自己的天空

女孩女孩别再难过
别让他驾驭你的心
忘了他抬头深呼吸
天空依然那么的蓝
告诉自己该往前了

女孩女孩请你聆听
围绕着你的微声音
你会发现到周围里
还是充满着爱你的
关心你的在乎你的

爱情有时候不伤人
而是在人与人之间
分不清楚是是非非
单纯的心灵被蒙蔽
演变成了那人伤人

当爱情悄悄的离去

措手不及寻找依靠
别忘了这里还有个

安全稳定的避风港
可以让你暂时忘怀

肩膀可以借给你靠
寂寞时可以陪着你
这些我都不会在意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不忍心看见你的泪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