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当两颗心开始震动
当你瞳孔学会闪躲
当爱慢慢被遮住只剩下黑
距离像影子被拉拖


当爱的故事剩听说
我找不到你单纯的面孔
当生命每分每秒都为你转动
心多执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摺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只说 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当爱的故事剩听说
我找不到你单纯的面孔
当生命每分每秒都为你转动
心有多执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摺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只说 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我不想放手 你放开的左手

历来的放纵 我再不会变空
捂住了泪了都已再也不回头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摺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只说 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爱已降落

最近都常常听着这首歌
也许在那里面含有自己
无法说出口的秘密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