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我很烂!!!

应该怎么做
你才会开始懂
都说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可惜每一次都办不到
你这个乌龟王八蛋
都说了
熬完这2个星期就好了
你就是不懂
要提醒你几次
你才会明白
说什么要考比上次好
呸!!!
以你现在的状态
别说考好
就连要考跟上次一样的程度
都很艰难了
怎么办
目标模糊了
走下去的力量没了
连那仅有的勇气也消失了

不想再辜负任何人
尤其是妳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
不想给了妳希望
再让你重重的失望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不要再对我怀着原有的期望
我已经不能办到了
我不再拥有以前的优异了
现在的我就是烂
烂到不能再烂的程度
不想让妳知道
也不想让妳看到
我有多么的糟
不跟妳联系
那是因为想要让妳心中
还保留着原来的我
不想让妳心目中的我变形
所以我选择逃避
逃避妳的目光
逃避妳的关心
逃离有妳存在的地方
原本以为
欺骗得了自己就可以骗到别人
可我连自己都骗不了
可恶!!!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怎么做。。。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