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突然的。。。

突然间觉得很压力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支持不了了
以为听多一点悲伤的歌
就可以告诉自己不只是我一个人伤心
让自己紧绷的心情得到缓解
以为流过了眼泪
心中那股千斤重的石头
可以搬得走开
没想到
这些对我一点都不管用
我还是会悲伤
我还是会难过
我还是会觉得很压力
自己明明说过
没有真正付出的人
没有资格在那里埋怨或申诉
讲别人我就厉害
当要应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一切显得那么软弱
那么的无能
很想回家
不想考试了
觉得自己很差
没有准备
考出来的成绩
一定好不到那里去

第一次对自己失去了该有的信心
就在失去了妳之后
我的人生显得那么的无力
那么的乏味
人走了
就连我的毅力加斗志
统统都拿走了
今天突然好想妳
妳的八卦妹来问候妳了
不知在天国的妳过的好吗
还是悄悄变成的天使
守护着我的身旁?
我没有忘记对妳的承诺
说过要把妳的份给一起拼下去的
可我现在
是否还有那个能力
去完成曾经属于我们的梦想
我犹豫了。。。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