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依然爱你~

突然有个心血来潮
想听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听了这首歌
心里突然就是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它
是被这首歌的旋律吸引到
还是被里面的歌词唱到了内心的深处
尝试听回这首歌
结果发现了
我是被这段给击倒了
“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
是啊~
最近的我觉得很幸福
是超级的超级幸福
虽然会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但心中的幸福还是很满、很满
或许是被老爸给影响到
老爸载我回来的那段路程
老爸跟我说了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突然觉得老爸变了很多
变得更开朗、也变得更加的开通
也有这句
“如果顾不到学业的话,
活动就尽量少参,
毕竟进大学就是为了读书”
这是老爸第一次让我觉得
原来老爸是有关心我的学业的
突然间就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因为之前老爸老妈都不过问我的学业
因为他们一早就认定说
我的学业不会让他们担心
所以他们都很放心我
或许是自己渴望被关注
他们那无形的关怀
对着我那还不会着想的女孩
是怎样都感觉不到的
有时候还会无知地埋怨说
老爸老妈都不管我、不关心我
自己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
后来找到了让我继续下去的目标
心中那个渴望老爸老妈的关注
渐渐淡了
把目标转移
渐渐地就会把他们给遗忘
觉得即使自己做的多么好
对他们来说
只是一种应该的
现在想起来
当时的想法真的是太幼稚了
当时的我把那些
都当做是老爸老妈应该做的
没有想到那些其实是自己应该做给老爸老妈的
还好现在想通了
还不算太迟
早一点领悟就可以早一点体会幸福
我想
这就是幸福的定义吧
谢谢老天爷爷
给了宝盈那么多的幸福、感动
我会好好珍惜~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