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我是大头虾!!

最近常常忘记东西
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
最够力的是
明明交给我料的pendrive
我竟然跟它的主人说我已经还给她了
害到那个主人找到半死
在pendrive的东西又要去重做
结果我在我的铅笔盒找到
真的是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很丢脸耶
还好她了解我
万一是一个不熟我的人的话
那我就倒大霉了
肯定以为我是有意的
那样子的话
我真的是跳进水沟都洗不清啦
【由于黄河太远了,暂时先用水沟har~】
自己的记忆力本来就不好
又不要把重要的东西给记录下来
虽然我不吃辣少吃酸
但还是记忆力不好
每次都被老爸老妈念了
自己还是不愿意改
或许在心底的某个深处
不想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也许健忘症也不是不好啊
可以把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一下子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别忘了我只是个普通人
也是会有脾气也是会生气的
我的EQ一点都不高
但是生气归生气
伤心归伤心
给自己一个小时的时间沉淀
时间过了
就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忘掉
重新振作过
这就是我的原则
因为我觉得生气和伤心都很累哦
为了不值得的人生气、伤心
一点都不值得
或许我的健忘症就是这样而来的吧
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