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我想家了~

老实说
连续一个礼拜的考试
我真的吃不消
甚至还有一点点的难受
更多的则是emo~
有谁会希望自己考不好啊
我当然也是希望能够考得好啊
可是自己的身体就是不听话
明明跟自己说了很多
把这次给考好来
不可以输过上一次
可是每次考完后
总是会觉得
很难、不想再考了
伤心的心情又不想被别人知道
不想给自己去影响其他人
常常会逼自己
睡少一点、玩少一点
可是到最后
还真的是一点点叻
炸到我妈妈的孩子
我快要没有动力了
所以这几天都会特别的想家
特别的吵着要回家
因为只有在家里
才不会想在这里那么的压力
存在身上的压力才能转变成推动力
只有回到了家
我才有继续坚持下去的勇气
因为一直以来
家人都是我唯一的动力
只有想到了家
我才会特别的想念
特别的想要把最好的都带回家
包括自己的成绩
我都会想要把最好的给老爸老妈
我承认
我很恋家
是谁说家不常常回才会特别的想念
我否定它
因为即使我一个礼拜回一次
我都想念到半死了
每一次回到学校后
都会特别的期待下一次的回家日
因为家所带给我的
是永无止境的温暖与动力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