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当个跌得起的家伙!!

今天终于了解
为什么昨天的我会那么的emo
原来那是个老天爷爷给我的提示
给了我先伤心的预备
好让今天即使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都不会那么的难过
今天拿到EBB test的试卷了
很差、很差
甚至还输给一些马来人
我还能说什么呢?
明明昨天已经伤了心
以为这次没有那样痛
可是为什么心里
还是会滴血~还是那样的痛~
怪只怪自己贪玩
不好好读书
现在后悔恐怕是有点迟了
从小到大
我都不喜欢输的感觉
那种失败遇挫的感觉太难受了
似乎自己好像被世界遗弃一样
输给别人我还可以接受
输给自己我接受不了!!
觉得自己这次真的很过分
书都没有读就跑去考试了
明明自己都不会的东西还不要读
formula都不去背
真的是太过分了!!!
连我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了
凭什么要去面对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
在他们的面前
我恐怕都抬不起头来了
2个礼拜的时间够吗?
我不停的问自己
老大说
只要你现在拼下去
只要你不选择放弃
奇迹就会出现
欢儿说
既然自己都不想再输多一次
那就狠狠地熬过这最后的几个星期
对自己残忍点才能够看得到彩虹的出现
机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错过了机会
没有就是没有了
说再多都是没用的
记得蔡老师说过
世界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跌倒了,痛过了,
因为害怕受到伤害
而拒绝了再次站起来的机会
另外一种则是因为跌倒过
痛也痛过了
所以更加要更勇敢地站起来
继续接下来未完成的路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第二种的人
老天爷爷
您可要保佑宝盈叻
宝盈怕输
更加输不起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