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不配~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我就是会有一种感觉
觉得自己越来越配不上你了
你还是那么的优异
而我却在不知不觉中
脱离了你的脚步
原本说要一起加油
一起拼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可是现在
明明两个肩搭着肩的身体
彼此的心却是那么的遥远
是我太差了
学的东西没有你多
背的东西更不用说
你呀本来就是记忆力很好的人
问起我这个记忆力不好的家伙
当然是什么都问不出的啦
渐渐地
我不再是你可以依靠的人了
而你
开始厌倦了
也渐渐地开始转移你的视线了
投向了其他的人
那种被忽略的感觉
说真的
真的有点痛
但我也只能是痛而已
我很差劲
我没有你要的聪明
也没有你要的厉害
我只是个普通人
拥有着普通的东西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