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TM的你!!

把天空所有     的星星都抓給你
我算不了這麼多   原諒了我每天都一直想你
把我的所有    放棄然後給了你
我愛你夠不夠   不要再說什麼
沒有你我不能再感沮喪
如果你不愛我那就算     如果沒有他你怎麼辦
快接近你了    傷口快癒合     最後能在一起了
漫長的再見    漫長的永遠     管你的散場擁抱
愛不燃燒     唱完了那然後呢
漫長的再見    漫漫的永遠     不需要你的擁抱
我會很好    躲在這裡笑

陈芳语《管你的拥抱》
超级不喜欢那些随随便便judge别人的人
你TM的是怎样
你不喜欢可以走开
你不爽是你自己的事
不过麻烦你闭上你那TM的嘴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
TM的还有这样封建的人存在这个世界
哇靠
就是因为有你这样TM的人
这个世界上就会有不幸的人出现
他们这样有阻碍到你吗?!
超级的不爽
鸡蛋糕王八蛋!!
就是有这样超级王八蛋的人
好人只可以活在自己封闭的世界
还有两年半
再给我两年半的时间
我一定要离开这个TM的地方!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