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不明不白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她坦白    你還在
梁静茹 & 卢广仲 《不是我不明白》
我的女神又分手了
很欣赏她的音乐才华
可是总是理解不到女神的爱情观
或许射手座的女生
向往那所谓的自由自在
不被束缚的生活
可是明明就是女神说过以结婚为前提
总而言之
超级的乱
这就是所谓的明星效应吗
可是人家的小田没有那么复杂哦
还是最爱田馥甄了
认真的女生最喜欢了
我还是乖乖的喜欢她的创作好了
至于女神的私生活嘛
我没兴趣。。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