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无意间看到了你的whatsapps的status
忍不住点了你的名字
原来
这个号码换别人用了呢
是你的妹妹吗?
不确定
但肯定不会是你了
七年了
在天国的你是不是过得很幸福呢
这七年以来
对你
除了想念
还是想念
不懂八卦妹在这里写关于你的事情
你会不会看得到
很多时候
真的很希望你在我的身边
告诉我该选择哪些
该做什么决定
或者听听我吐一吐苦水
发一些小小的闷骚
有好多事情
只可以告诉你
有很多秘密
只想跟你说
怎么办呢
好不容易接受了你离开的事实
内心却还是无比的难过
傻大姐
八卦妹想你了呢。。

0 超级留言: